close

首先就讓我們先來了解小編為什麼要學習Xcode而不是Android, 其實是因為小編是Apple愛好者 (誤😓)

 

因為嚴重愛好Apple產品, 所以小編開始想說, 我買了Mac筆電, 但是卻只是上上網、查查資料而感到可惜, 因此想找點事情來做, 讓Mac的效能可以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, 也將它發揚光大(其實不用我這麼說, Apple名聲早已遠播😳)

 

這篇 我應該學 Swift 還是 Objective-C, 來決定我們到底要學習Swift 還是 Objective-C的語言, 看完文章的介紹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有個底了吧?
小編對於IOS可以說是新手新新手啊!


為了大眾可以由淺入深, 所以我們就來個從零開始一起邁向偉大的coding航道吧!🙌 🙌 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code mac xco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